别想打我家中单的主意(2)

☁︎all27弹幕体。前情提要看集合。这章写到一半发现情人节,于是改了下。(这章全是黑暗夹心吧)

☁︎设定是电竞圈,比赛背景参考lpl,纯属娱乐玩梗。(玩过moba类游戏应该都能看懂)我本人是lpl七年老粉,不撕战队队员,有时候可能会用到一些梗,绝无恶意,纯属娱乐,不喜欢划过就好。 

☁︎现实电竞圈弹幕绝对不可能这么和谐,所以没必要较真,开心磕cp就好。


设定: 

彭格列:大哥上单,80打野,27中单,59AD,96辅助,10+蓝波替补,云雀教练。R领队


黑曜:千种上单,犬打野,六道骸中单,弗兰AD,MM辅助


注:

【bp】:ban/pick。英雄禁用和选择,这个时候一般是教练在场上指导。

【k掉】:k头/kill steal。抢杀,也就是抢人头的意思。

【awsl】:啊我死了

【kswl】:嗑死我了

【s10】:第十个赛季

【solo】:单挑

【GG】:goodgame。意思是游戏结束。例:欢声笑语打出GG

【麦克疯】:比赛时选手的语音对话

【mvp】:当场发挥最出色的选手

【szd】:是真的

【关于年龄问题】:lpl选手要满17岁才能上场,这里私设16,然后弗兰才刚满15,69把他年龄改了


还有什么没注释到的梗欢迎补充


————————————————

【姐妹们晚好!情人节快乐!】 

【来啦来啦!!大家情人节快乐!狗兔女孩今天能吃到糖吗?】

【狗兔有没有糖我不知道,反正我们棒球没有糖也能造糖!棒球兔女孩冲鸭!!】

【照昨天麦克疯的形式发展我觉得我们鸟兔女孩天天都是情人节】

【鸟兔赛高!!!刚刚看完昨天的麦克疯我已疯】

【啊啊啊昨天的麦克疯最后一波27低沉声线太苏了!我身寸了】

【27最后那波我真的太可了!!!以后我就是27x我的cp粉】

【前面的醒醒,27和我已经锁死了,钥匙让蓝波吞了】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看不懂弹幕了?】

【我也看不懂了,狗兔和棒球兔我知道,鸟兔是什么?】

【2333鸟兔是18027昨天刚刚成立的cp组合】

【对对对说回昨天的麦克疯,我想说的是bp环节的180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180的声音我听设了!!!】

【前面的鸡叫停一停180只和27说话】

【艹,笑死我了,bp的时候就说了三句话,全是对27说的,59在旁边怒吼被无视】

【狗哥实惨,还被裁判小姐姐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哥简直是快乐瀑布】

【快乐瀑布可还行?】

【害,狗哥高冷人设崩坏】

【昨天麦克疯听得我想把狗哥嘴缝上,太吵了艹】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被贝尔k掉之后的语音全被后期哔掉了】

【然后就被警告了,太艹了】

【刚刚去看了下麦克疯回来,不懂就问,狗哥为什么一直喊27十代目】

【又是昨天那位新粉?】

【因为27是s10赛季年度Mvp,最佳中单,最受欢迎选手,最佳新秀】

【反正能拿的奖他全拿了,于是59就一直叫他十代目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有人知道今天彭格列对面那个队伍的情况吗】

【是个新队?完全不了解】

【没听说过,好像是个黑马?突然打上来的】

【你们不觉得今天的开场有点久吗?】

【我在现场我知道!听说是彭格列的教练和黑曜的中单差点打起来了!】

【黑曜是今天那个新队吗?什么情况?】

【我也在现场,我认识场馆工作的一个小姐姐,她说好像是因为27】

【????什么情况?!姐妹快展开说说??】

【板凳西瓜已备好】

【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爆米花】

【听说是黑曜那个中单给27送巧克力,然后180怀疑他想害27,就起冲突了】

【?????情人节送巧克力???什么情况,他们之前就认识吗?】

【我们27魅力太大了吧,那个中单帅吗??】

【帅不帅不知道,好像挺非主流?】

【长得不帅就给我死!27也是什么阿猫阿狗能惦记的?】

【卧槽!那个小姐姐偷拍了张照片给我,我好了我又可以了我要爬墙了!!!59再见!】

【59:?】

【艹,你这么一说我好好奇,他们怎么还不出来啊!!这解说都没话说了】

【什么情况?我们又要有新家了吗?】

【来啦来啦!!!卧槽27怎么眼睛红了!?】

【我天,刚刚后台到底发生了什么!!】

【59脸也好绿】

【59脸不是一直都绿?】

【没人发现96更奇怪吗??一直在走神,主持人介绍到她她都没反应!】

【真的诶,卧槽后台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好好奇!】

【前面那位姐妹能再展开说说吗?!】

【你傻了?人家在现场,真人出来了还能看直播?】

【我为什么就抢不到票!我恨!】

【抢不到票+1,彭格列的比赛抢票太难了】

【那个新队出来了!什么鬼?太非主流了吧!】

【卧槽那个凤梨发型的,好他妈帅】

【虽然真的很非主流,但是是真的好帅!还是异瞳】

【他笑了,我天,笑起来更帅了我又好了】

【等等,他看的方向???27???27到底是什么百搭万人迷?】

【今晚我们又有新家了!】

【bp了bp!】

【?那个教练今天怎么不和27说悄悄话了?情人节不给我们发糖?】

【对啊,27也一直委委屈屈的样子好心疼啊】

【啊啊啊啊我命令你立刻马上哄27!太可怜了!!】

【59和80跟他说话他都没理诶】

【过个屁情人节房子全塌了,你妈的为什么?!】

【只要我新家换的够快,房子就塌不到我头上!】

【对对对,我也换新家了,你们看27跟那个六道骸对线,啧啧啧】

【看起来针锋相对,实际上就是在Tiao情,我磕到了】

【kswlkswl】

【今夜我们都是凤梨兔女孩】

【艹,神他妈凤梨兔,xswl】

【59又开始了,96好惨啊】

【对啊黑曜好猛啊,完全不给人喘气的机会啊】

【除了27,上下两路都是被压制啊】

【96今天怎么回事啊?一直送】

【??没看出来吗?那个叫MM的一直针对她,她不是在送,她是被针对了懂吗?】

【怀疑前面的是96黑粉】

【但是那个MM真的好针对她啊,好心疼96小姐姐】

【情况不妙啊,80今天好像状态也不太好的样子】

【彭格列终于要赢来本赛季首败了吗】

【???这个六道骸干嘛?】

【我……??这个凤梨居然对着27跳舞嘲讽???】

【59疯了59开始了!】

【狗哥又送了……】

【59换了一个!不容易啊!】

【59送完96送,这下路今天怎么回事?】

【又只剩两个中单solo】

【我怀疑他俩在打情骂俏】

【姐妹自信点,把怀疑去掉】

【???27怎么回事?居然把把残血六道骸放跑了?】

【今天27好迷啊,这残血也能让他跑了?】

【我又磕到了】

【kswlkswl】

【我觉得今晚27要被180家暴了】

【??你要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怎么个家♂暴♂法?】

【昨天27表现那么好都被揪领子了】

【是啊,为27默哀……虽然我心里很兴奋】

【前面那个是瓦利亚爬墙过来的?】

【众所周知瓦利亚的粉丝都是抖M】

【害,谁不喜欢看27梨花带雨的样子呢】

【草!太真实了】

【他们那个叫弗兰的ad太猛了】

【是啊,而且发育太好了】

【输了输了,80龙也被抢了】

【GG】

【27又哭了】

【啊啊啊宝贝不哭!!!】

【80还愣着干嘛!快抱啊!急死我了!!】

【59在哄了,可是好像没什么用??】

【96也哭了,卧槽卧槽好心疼!】

【啊啊啊气死我了这个黑曜居然敢让我们小天使哭!】

【但是黑曜真的好强啊(小声bb)】

【是啊,打法太刚了,把彭格列都打懵了】

【又到了我最爱的握手环节!】

【卧槽那个六道骸抓着27手不放,还Yao耳朵???】

【我又磕到了】

【kswlkswl】

【59要打人了!!】

【草,80男友力爆表,直接把27搂走了!】

【不愧是你,山本武!】

【8027szd!!!!!!!!!!!!!!!!】

【前面的你吵到我眼睛了】

【59换仇恨了,追80去了,太难了!】

【狗哥不哭】

【狗兔女孩已经在棺材里躺好了,麻烦帮我把钉子钉好】

【狗兔女孩安然入土,太难了!呜呜呜】

【还磕什么狗兔,我们梨兔不香吗?】

【采访了采访了!是黑曜双c】


主持人:黑曜作为一支新星战队,能够战胜本赛季连胜至今的老牌战队彭格列,可谓是十分厉害了,那么想请问一下六道骸是否有研究过针对他们的战术呢?

“kufufufu……算是对他们的中单有所研究吧。”

主持人:哦~原来是对我们纲吉有研究。确实,纲吉是彭格列的主心骨,如果能针对到他,胜算会大很多。那么想问一下天才少年AD弗兰,今天好像是第一次上场吧,难道是作为针对彭格列的秘密武器吗?

“啊,这个是因为师父说me年龄没到所以才没上,虽然年龄什么的也是可以……”

“kufufu……小孩子开玩笑的。”


【这个按头笑死我了】

【我怀疑主持人也是27cp粉】

【这个弗兰好可爱啊!面瘫吐槽属性太萌了!】

【凤梨笑声太魔性了哈哈哈ヾノ≧∀≦)o】

【有人磕梨F吗?】

【????你们这么快连cp名都取好了??】

【醒醒,凤梨是我们27的!】

【妈诶,180脸黑得我隔着屏幕都觉得害怕】

【27缩着脖子躲在80身后,我又磕到了!】

【80再加一分!】

【狗兔女孩已经两天没吃上饭了】

【教练今天没揪领子了】

【诶诶??镜头呢???】

【你妈的这导播怎么回事???】

【淦!关键时刻切镜头什么鬼啊!!】

【我是现场的那个!我又回来了!】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180好像瞪着27说了什么,就直接走了,然后27哭着去追】

【我靠什么鬼??鸟兔刚建的房子就炸了?】

【后台工作的姐妹说27追的时候还被69拦住了】

【69又是谁?】

【就是六道骸啊,我姐妹跟我说的,他代号69】

【害,刚刚还有姐妹说鸟兔天天情人节,转眼就进棺材了】

【收留心碎狗兔/鸟兔女孩!】

【今夜我们都是梨兔女孩】


评论 ( 9 )
热度 ( 80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